半★人
中東自駕圈
半年前

我是自己開車過去,就停亞特蘭蒂斯吧?

2條回答
138**936
半年前

對,去亞特蘭蒂斯,直接開到門口,有人幫你泊車
門票某程上比在那現場買便宜
如果你去那倆景點,不過我聯繫,水世界不要去了,沒意思,不如杭州開元森泊
我建議
水族館還是不錯的。如果帶孩子的話可以進去好好逛逛,

蛻變
半年前

亞特蘭蒂斯酒店有代客停車
奇蹟花園不錯啊。拍照好看
晚上。沒上去看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