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自駕風景好走的是高速嗎?

4條回答
158**898
半年前

要看風景的話可以選擇不走高速,路程短還可以節省過路費,法國的A字頭高速都要收費不像北歐國家德國和瑞士,走國道風景很好的,就是時間要的多點,不過我們不走高速更好玩,法國的鄉村太美了

蔚藍
半年前

太趕了,你這個行程我分2次走完的😊

熙熙
半年前

國道會不會慢很多呀!我要從尼斯開到巴黎!尼斯-阿維尼翁-里昂-盧瓦河谷-聖米歇爾山-巴黎!路上8天是不是有點趕呀

蔚藍
半年前

國道一路風景優美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