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濤
美國自駕圈
半年前

從舊金山到洛杉磯,1號公路還有哪段是封閉的?
我看那座之前封閉重建的橋好像10月16號開通了?
有沒有近期剛剛走過1號公路的大咖指點一下?

6條回答
霹靂
半年前

有人說開通了,但往前走還是不通。
我從洛杉磯到舊金山,走的101,還走了20多英里山路。山路新修的,跑的特舒服。導航找的,我也沒記住。
夜裡跑的景色還不知道好不好😂😂

魚在水中
半年前

回覆@張宏濤:請問您走了加州一號公路嗎?我看書上說最美的風景在加州一號公路?

Ellen
半年前

回覆@宋宋RONG:限速是60邁,跑了80邁

宋宋RONG
半年前

您從洛杉磯到舊金山跑夜路,速度多少呢?

張宏濤
半年前

回覆@霹靂:請問您從洛杉磯到舊金山,一共開了多久?

JessieZhang
半年前

看圖很清楚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