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i在路上
澳洲自駕圈
半年前

請教各位近期在悉尼出關的朋友,都帶了多少煙?是放在隨身包裡還是放在托運行李裡了?有人查嗎?我看到一則新聞說澳洲從九月一號開始一根菸都不讓帶了

2條回答
國民萌叔
半年前

不超過20只不需要申報,超過了要申報,不一定會查,但是不申報被查,會重罰

Jess關
半年前

可以帶25根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