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請問高手,手機的谷歌地圖+租租車導航儀,在德國,瑞士自駕,應該沒問題吧?

9條回答
致遠
半年前

我用過的那款租租車的導航儀不太好用,輸入地址瑞士的英文找不到瑞士的地址,最後輸義大利語的瑞士才出來,線很短,大屏幕,聲音小,最後使用離線地圖導的航。建議最好還是用汽車導航,因為境外路不熟、語言不通,全憑GPS。

所羅門
半年前

我用了谷歌,Sygic,租租車的免費導航,mapsme,覺得sygic 最好,它可以顯示限速和電子眼

ringo
半年前

手機裡裝個navigon吧,把要去的地點一個個在國內都找好,這樣,開車的時候選點導航就行了。google的問題是沒有數據信號的時候地圖顯示不出來。

生命之光
半年前

手機有可能無信號(在山區),最好是用車載導航

空心酒瓶
半年前

租租車導航儀不好用

亞偉
半年前

我北歐德國四個國家全部用sygic,好用,很遠就提示轉盤的第幾出口出去,瞟一眼手機,確認直行還是大小轉心裡有數,否則,很容易轉錯出口,這個問題谷歌百度都不太好用。

所羅門
半年前

沒有問題,不過我基本用的sygic.租租車導航儀反應有點慢

老何
半年前

谷歌加探圖離線地圖足夠。帶了GPS都完全沒用

八面威風
半年前

最好用谷歌先下好離線地圖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