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少棟sky
美國自駕圈
半年前

各位親, 問下在洛杉磯開車要注意什麼, 凌晨開車安全嗎

5條回答
防彈陸虎
半年前

就個人一個月在美自駕經驗來說:在美自駕第一重要與國內習慣(注意⚠️我說的是習慣問題)就是路權優先!支路上的車必須要在不影響主路上行駛過程中車輛安全的前提下才能進入主路(而且必須要用最短時間內加速到限速避免因為你的慢速而導致後車不得不減速避讓你⚠️)也就是大家常說的看見“STOP”必須停車3秒!而且必須是車輪靜止不動!不是我們理解的減速慢行!第二重要是:信號燈十字路口!左轉車必須要讓對面直行車輛優先通行!如果你不讓後果很嚴重哦!因為對面車以為你一定會讓他所以不減速!第三就是行人最大優先考慮!我只所以把這條放在最後一個說!是因為我感覺美國馬路上的行人還是太少了!除了商業區!第四:不要有僥倖心理!第五:不要停在任何專用車位上!具體交規和注意事項還是看看租租車裡比較詳細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桑洪彬
半年前

不下道沒問題,我推薦住我文章推薦的那幾個地區。機場附近的南部公園是洛杉磯比較差的區

Eric扣腳大叔劉洋洋
半年前

別亂變道、過路口減速停車,車上少於兩個人別走carpool,晚上別去西邊和downtown。整體上洛杉磯開車比國內好

1-6264258435
半年前

沒問題,應該很近不是太遠🙂🙂🙂🙂🙂🙂🙂🙂

榕樹下的孤獨
半年前

看你去哪了,開車沒問題,只要不下車都沒安全問題,而且美國高速特別好走。最好定好目的地直接開過去,不要半路停車。南LA還是挺亂的。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