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大家好,剛從舊金山機場取車出來,在一個路口中間直行車道紅燈停車時,沒注意把左轉彎綠燈當成了直行綠燈,車身應該開出去了一半多點發現沒對停下來了,這種有沒有事啊?

5條回答
胖姐
半年前

下次注意交通安全吧。美國很少安裝攝像頭!因為美國人是認為影響了個人隱私權。所以,交通罰單基本都是警察抓現形。如果當時沒**到,罰款基本不會有,但是很容易出**,你佔了別人的路權了。

Icey莯莯
半年前

沒什麼事應該

86-13512129495
半年前

不過通常有探頭的路口很少

Gan
半年前

美國沒有監控,闖紅燈都沒事

金秋
半年前

美國幾乎沒有這種攝像頭的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