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Jin
澳洲自駕圈
半年前

請問下,hertz租的車,一開始沒問題,開了半天之後,儀表盤顯示左胎壓過低,這個要怎麼處理?謝謝

1條回答
TJ Lao Li@SG
半年前

先去加油站自助給輪胎充氣。順便用充氣機一起檢測其他的輪胎胎壓。
充氣後如胎壓又下來的話,可能扎胎了,通知租車公司要求協助或自己找地方補胎。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