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霸劉大貓
紐西蘭自駕圈
半年前

皇后鎮機場下飛機到租車要大概多久呀?15:10到,15:30取車來得及嗎?還是16:00取車?

2條回答
Zhao Dan
半年前

應該來得及 機場超級小 如果不在機場取車到了就打電話讓他們來接就好了

珠光寶氣
半年前

只要不要超過六點就可以了
超過六點要收服務費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