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請問在芬蘭的各位,現在芬蘭境內民眾看到國人有繞道走嗎,芬蘭的國民情緒還好嗎?

2條回答
方悠悠爸爸
半年前

我感覺咱花錢消費的地方的態度都挺好的😊

阿鬆
半年前

入住酒店沒任何問題,店員均熱情有禮。走在街上,誰又會知你從哪兒來?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