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蛙
義大利自駕圈
半年前

10月上旬的多洛米蒂和西西里島,二選一的話去哪個更好呀?

1條回答
張溪微
半年前

我沒去過西西里,這次我只走了義大利的北線。我建議你看看歷史天氣。我個人認為10月多洛米蒂太冷了。夏季活動也沒了,冬季活動還沒開始。
對了多洛米蒂的每個山谷都是有官網的。最成熟的是加爾代納谷,有實時各個山的直播,也有天氣預報。還有加爾代納卡。建議你看一下。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