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新人報道,請問有木有同學有瑞典的推薦,我9月30到,10月7號離開 上海斯德哥爾摩往返,請問如果要再➕挪威,有什麼特別的推薦麼?暫時只買了機票,沒有任何行程,準備行程定了再去辦理簽證,謝謝大家

4條回答
薛定諤的巧克力
半年前

不是很建議加上挪威,因為你時間本來也不長,挪威的路屬於你開不到住宿點就真的只能荒山野嶺的住那種,所以你踏實的在瑞典轉一轉就好了,而且如果自駕去別的國家也是要加錢的。所以並不建議你開著一輛車去好幾個國家

86-13917617421
半年前

為什麼你可以私信我,我找不到私信的地方

伏長榮
半年前

瑞典斯德哥爾摩、馬爾默、赫爾辛堡、林雪平、北雪平等可以自駕,還可以去丹麥哥本哈根逛一圈,挪威自駕需要一定的時間,而且路況複雜

86-13917617421
半年前

我只在瑞典住一晚,逛老城區安排了一天。然後就去峽灣
就是路程遠了些,打算和先生輪流開車,峽灣為主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