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14595090
澳洲自駕圈
半年前

問下大家這個3p是免費三小時嗎

3條回答
遊客2373439
半年前

不完全是,右上角那個3p下面有個ticket,意思是要付費的
週一到週五付費的。在旁邊肯定有個機器,你要放錢進去打出票來,把票留在駕駛臺上給查票的人看

半年前

應該是最多停車3小時

happy
半年前

那個意思是要付費的就是在週一和週五的時間就是付費,也只給3個小時
只要帶ticket和meter的都是要付費的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