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有人自駕過北島嗎?有好的路線推薦嗎?

2條回答
張宇
半年前

我剛剛結束北島自駕,我認為鳥島,螢火蟲洞必去,非常漂亮。
陶波湖也不錯,市內我去了一樹山感覺沒啥,伊甸山看了日落,還可以。市內的使命灣和奧克蘭港一般般,德文港是富人區,景色還不錯,看看就行了。
如有時間去愛哥頓皇家牧場體驗一下,看看各種羊以及剪羊毛,也挺有意思

山川草木
半年前

奧克蘭往南走到惠靈頓坐船去南島皮克頓。五天夠了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