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請問在紐西蘭不小心闖了紅燈怎麼辦?會**拍嗎

2條回答
1-6309560288
半年前

看運氣吧,拍到你會收到罰單寄來中國,無探頭拍到你就沒事

半年前

看運氣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