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大家有無租過5座的帕傑羅勁暢?

2條回答
毛驢?悅曼丁
半年前

在國內開過3.0汽油的,車空間和駕駛感還是很不錯的,缺點越野車的方向盤會多一圈,且比較費力些,車重,剎車要提前點剎。別的都很好,適應下就OK

====
半年前

柴油帕傑羅加速很快,油耗10升/百公里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