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達洋
法國自駕圈
半年前

問一下。 我剛走a8下尼斯高速 收了三次費 第一次把票放進去了 第二次 第三次都是直接插信用卡了 但三從都沒扣費什麼情況

1條回答
Flamingo
半年前

扣了吧,可能你沒感覺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