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駝
美國自駕圈
半年前

有過國內租車經歷的都知道,租車買了不計免賠後無論什麼情況交給車行就行,不用自己墊付金額。而這個又算什麼?為什麼要自己墊付再報銷?

1條回答
嵐弈
半年前

相當於你在其他的保險公司買了保險,自然是去你買了保險的保險公司索賠啊……就好像假如你在國內的保險公司買了旅行險,然後你在用車子的過程中發生了旅行險相關的問題,你自然應該找你買了保險的公司索賠啊。然後三者險什麼的是因為那個是車行直接和車綁定了在租租車賣,所以那個保險是車行賣給你的啊。你說的問題和之前那個人說的完全是兩回事。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