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豆瓣??
加拿大自駕圈
半年前

我們一家三口也是26號溫哥華,30號去基洛納,1號晚上班夫,2、3號卡爾加里。可以約不?

2條回答
珠海大李哥
半年前

我是27號到溫哥華,30號開始自駕到你說的地方!
我租了車,你們也租了還是?
我們怎麼私聊?
你說在哪裡匯合,到時候發地址給我吧!
到時候我們再聯繫
我到了,微
yanjingshe0428
我到了yanjingshe0428
我到了,怎麼聯繫你

sxwl0
半年前

沒有重合的行程呢☹️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