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租车是租车行基本险还是特惠超级全险好?

我们买的是超级安心全险,这个险与车行基本险比较,就多100元左右。我觉得在人生地不熟的外国驾车,还是买个全险好,驾车时安心。要注意的是,买了全险后,租车时车行推销任何保险就不用再买了,还有就是这个险是国内的保险公司承保,如果出险了,需要自己先垫钱处理,再联系租租车找保险公司报账,我在租租车上租了快30次了每次都是全险,但有20次提车时都被车行推销又加上车行的全险。所以这回就只上车行基本险,提车时加上车行的全险。省得双份全险,个人建议在人生路不熟的地方自驾,还是买全险好点。我就是买特惠全险的,我也是买的全险,全险

在租租车上订hertz的车,是买国内的超级全险好还是直接取车时升级他们的全险好呢?会不会买了国内全险,到取车时hertz还是强制你买他们的全险?有哪位大师有经验的能分享一下吗?谢谢

租租车的特惠全险特别好,理赔也及时,去年英国自驾碰了一下车子,自己先垫付赔偿金,回来后找租租车理赔,只要写明撞了哪里?在哪里发生的?然后写上银行账号就OK,不会强制全险,貌似唯一区别是垫钱和不垫钱,国内租租车的全险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