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加拿大自駕圈
半年前

麻煩各位前輩,我要是10月中去班夫公園路好走嗎?哪位費心幫我看一下路線可行嗎?我的路線是:溫哥華-基洛納-灰熊鎮-班芙兩天-卡爾加里-賈斯珀-甘露市-溫哥華

2條回答
王惠林
半年前

10月中旬去,景色會非常的美,秋天五顏六色,不過那時國家公園到了下大雪的季節,你要有心理準備,去年十一期間,班夫就下了大雪,有朋友去好幾個湖因大雪封路,沒能看見
租車最好租四驅SUV

阿拉蕾
半年前

我是去年九月中旬去的溫哥華,10月1日班夫已經下雪了,零下十一度。
路上有積雪,但路還是好走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