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前天在機場取了車,因為一行人全部女子,沒人開過右舵和左行。車行小夥子對我們直搖頭,一再強調這樣了有人投訴車他們要收回,那樣了人投訴車要收回。當時定的閃租,真就直陪駕五分鐘,基本沒啥用。本來是十年的老司機,被他嚇得緊張得要命。最後打算付費60紐幣一小時讓他們陪練一小時,還說他要下班了不願意。沒辦法自己惡補了下交規,在車少的地方練習了一陣子,覺得還是比較容易適應。今天從基督城穿山開到霍基蒂卡,完全適應。

3條回答
Sherman-肥仔源
半年前

開車技術其根本不存在問題的問題是交通規則和怎麼讓行,這個一定要小心。很多人不留神就會開到對面車道了

會旅行的沙
半年前

有契約,有投訴就收回的做法沒有依據的,不必擔心

張小樂
半年前

謝謝分享~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