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請問薩爾茨堡europcar在火車站有自助還車嗎?我看只早上8.30才開門 我還車當天要去ck 怕來不及

2條回答
荀子
半年前

我今天週末就是在這家車行自助還的,車停他家院子,鑰匙放一個大盒子裡。非常方便。你拿車時和他說一聲。
我也是還了車去ck,我定的穿梭小巴,上車地點就在火車站後門。距離租車行走路10分鐘不到。

捲毛酥
半年前

我們是同一家公司,還車地點是距離火車站CK上車點10分鐘,旁邊就有加油站和自助洗車店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