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朋友知道那个高速缴费盒是怎么收费的吗?或者押金什么的?

我在特罗姆瑟机场sixt租的车,有盒子,没有额外收费和押金,不过自驾全程也没有高速可走

挪威公路收费吗?自备克朗零钱交高速费吗?

挪威公路近奥斯陆段有很多是收费,但是没有收费站。但有很多摄像头,会拍下你的车牌号码,然后问车行收费,车行就直接从你的预授权里扣费。所以,车行在你提车的时候会问你预售一笔高速

还有自驾高速公路缴费问题,自动缴费的程序是不是租车的时侯让租车公司登记信用卡就可以自助缴费?还是别的程序?

高速缴费都是类似ETC那种收费方式,过收费点的时候一般都有限速50或60,会有一个龙门架子把收费读头架在路上,除去景点道路,我只遇到一次人工收费,就是在进克里斯蒂安松的海底隧道入口

亲们可以挪威需要缴纳费用的道路多嘛?我查的是只有大西洋公路是,其他的不知道收不收啊?

我只知道高速么路会有autopass自动收费,大西 高速公路有autopass收费。导航设定避开收费即可。 我虽租了autopass,但导航都设定避开收费,除了省收费外,风景很美是最重要因素,那个只是人工收费,还有不少是电子扣费,我设置了避开收费来走,最后都收了差不多400人民币的autopass费用

经外租的车是否都装有autopass、类似于国内的ETC?

新车没有安装autopass,也是照样开上高速的,因为挪威高速没有设置收费站,只安装了类似高速排车流那样的监测杆,车辆驶过就有记录的。可以提前在autopass的官网查询收费点,普遍每段收费20nok,特殊的也有收40多和100的,可以提前规划路线避开没必要的收费,例如斯塔万格机场进市区的高速那20nok就收的很不值,我自驾5天,高速费82.5nok

法国高速是怎么收费的?有收费站吗?

收费站,而且有两类,第一种按里程收费,跟国内一样。第二种主要是在城市郊区,是固定价格,每隔一段路就一个收费站。有些车道只能ETC,有些车道可以现金或信用卡,但是信用卡我只看到接触付款,没有卡槽。所以信用卡应该要有芯片跟RFID这种,纯VISA或MASTER卡之类的,过高速时记得不要走标有30的通道,那个是相当于国内的ETC。当然如果你的车安装了自动收费的除外

你好,请问德国自驾上高速需要租用类似ETC的装置吗?高速收费的频率怎样?收费站支持刷信用卡或者现金吗?

不需要,德国高速收费,不是国内,德国高速公路不收费。反倒是瑞士奥地利斯洛文尼亚要买贴票,贴在前挡风玻璃上,法国意大利与我国一样是进口拿卡出口结账

请教一下,开车从奥地利到德国的话,高速收不收费?如果收费要多少钱?!

请教一下,开车从奥地利到德国的话,高速收不收费?如果收费要多少钱?!多谢

奥地利段是要收费的,但是如果你在奥地利走B级公路就不用买高速票,走A级公路是要买高速票的。B级不叫高速,如果不想买高速票,就走B级好了,德国高速收费,但是会有动态限速,LED上红色数字亮起时就是限速值,不亮时就没有限速。德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卫生间是收费的,都需投币0.7欧,不过会返你0.5欧的代金劵,在服务区小超市购物时可用,也可以累计到一起在一个服务区用,德国的高速公路是不收费的,有部分没有限速,可以飙车,但是奥地利的高速收费,在加油站的超市可以买几天的通行券,大约10欧,一般没有人查的,但是还是建议购买比较放心,高速收费,如果个别路段限速会有巨大的led提示,没有提示就是不限速不收费,是的。德国的高速公路一般不收费。这是由于德国人有自由开车的观念与传统,而且德国的经济支柱是汽车产业,汽车商对政府决策的影响力举足轻重。 全世界收费公路的总里程,有70%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