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违章罚单一般是还车后多久?我们还车都23天了,目前车行还没有发罚单通知,是不是应该不会有了,我们一路开车很小心。

想都不用想,该来的总是......,有时不来,我在美国和英国都超速,因为大家都超,电子眼又少,所以一直没有被罚,在美国还收过一张停车罚单,在网上交罚款后,不知为什么信用卡一直没扣钱,是当地的政府被感动了网开一面,还是怕麻烦?总之,三次出去自驾,一次也沒收到罚单,开车小心的,一般否没有罚单 开车小心的,一般不会有罚单,我们在英国时间基本一致。现在我也没收到罚单。但愿没有吧

请问英国怎么交罚单呀?刚刚停车超时了,回来看到罚单

罚单上应该有缴费网址吧,没交过。但是罚单上应该有缴纳方式吧?

你的罚单如何收到的?

让租租车联系车行,发E-mail收电子版罚单,然后依照指引上网缴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