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半年前 來自螞蜂窩

#夏威夷#請問大家,夏威夷恐龍灣浮潛的時候,包怎麼辦啊?聽說有存包的地方,安全嗎?我們只有兩個人,是不是隻能一個人看著包,一個人下水啊?包裡面有護照,錢包什麼的。

5條回答
網友
半年前 來自螞蜂窩

樓主你好,請放心,恐龍灣是當地浮潛聖地,租借器具以及寄存服務都很全,樓主記得別放在車上,帶好證件,萬一需要租借以及其他活動,都需要證件!

浮潛的話海灘邊上有浮潛器具組接處,他們有寄存服務! 寄存完後會給你們一個號碼牌,憑藉號碼牌樓主可以無限制存取拿放!

希望以上訊息能幫到樓主,謝謝!

網友
半年前 來自螞蜂窩

可以攜帶一個防水包就可以了,把貴重的東西都放在包裡,隨身攜帶。

網友
半年前 來自螞蜂窩

放在車子的後備箱裡,不要放在座位上看到得到的地方.可以帶一個跟屁蟲,鑰匙放在裡面隨身帶著.

網友
半年前 來自螞蜂窩

在夏威夷一般都是自駕的 一般物品放車裡就好了 只帶潛水用裝備和衣服浴巾下到海邊就好

網友
半年前 來自螞蜂窩

樓主可以放心,恐龍灣治安非常好,一般不會出現盜竊現象,而且浮潛區有保管行李的地方。如貴重物品可以存放在寄存處。
PS題外話:從2016年06月01日開始恐龍灣不再提供潛水用具出租,如潛水鏡,救生工具等。

我來回答

添加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