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一天从奥克兰自驾去怀托莫萤火虫洞后去霍比特人村 再出发去罗托鲁瓦,住罗托鲁瓦。这样行程会不会很赶

我第一天去的霍比特➕萤火虫。第二天,毛利村➕火山泥,很赶 看萤火虫一个洞大概一个小时,霍比特人大概2个半,还有路上时间自己看,错过了时间只能等下一场,后面时间更不好安排

亲蒂阿惱有去萤火虫洞吗,感觉怎么样?我在考虑要不要去那边

萤火虫洞给人一种很神秘奇妙的感觉 在漆黑的洞里坐着小船 特别安静 头顶上是翻着蓝色光斑的萤火虫 有一点星河的感觉 另外去完蒂阿瑙第二天可以去米尔福德峡湾观光 沿途风光不错 好像还是啥最美公路,te anau萤火虫洞还是很小的,感觉不够过瘾,萤火虫洞值得去

请问坎贝尔港看蓝色萤火虫的具体位置在哪?

我在坎贝尔内陆定了一个农场住宿,他家养了两只考拉和袋鼠,而且晚上房东可以带着去看萤火虫,跟针尖般大的萤火虫还能看出蓝色?

请问蒂阿瑙萤火虫是不是不值得去?听说跟宣传图相差很大,有去过的小伙伴给个意见吗

我觉得看蒂阿瑙萤火虫洞很震撼的感觉。个人很喜欢。虽然时间比较短。但是这种感觉是在其他地方体验不到的,我感觉蒂阿瑙这种有点看银河的感觉,在漆黑的洞里坐船,那种伸手不见五指的黑,然后抬头可以看到萤火虫像星河一样的散布在上方,形成一片片蓝色的光斑,而且洞里一船应该是不到15个人,很安静,总体有一种神秘感。不过价格确实不便宜

谢谢!游怀托摩萤火虫洞下来需要多少时间?我早上从奥克兰机场出发,到怀托萤火虫洞11点的门票,看完后再驾车去霍比特人村参加下午3点20分入场的游览,来得及吗?

怀托萤火虫洞到霍比特人村车程100公里,需要大约1个半小时,只要在莹萤火虫洞抓紧时间应该来的及,到了霍比特人村先派人拿打印好的订单去夏尔餐厅办理换票手续,再去停车场停车,人比较多,可能会停到里面,大巴车会准时出发的,如果不是复活节大长假来得及,前题是waitomo只玩一个洞,如果三个洞肯定来不及 并且注意萤火虫洞一定要提前15分钟-30分钟到,不然可能让你等下一批而不是11点的批次。电子票先打印出来,那里网络很差,我的电邮确认就没法在螢火虫洞摸票处找到(因为当时他们断网),只是基于信任原则给我換票

北岛的蒂阿瑙萤火虫和南岛的怀托摩哪个更好一些啊

这两个萤火虫洞都是新西兰国家旅游局推荐的,不相上下。去蒂阿瑙可以去附近看峡湾,怀托摩有探洞活动,看你的路线安排和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