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维也纳的sixt还能提到车吗

之前好像看到消息说Sixt 不支持中国驾照租车

sixt车行太无耻了,说我在希斯罗机场取车时同意增加了0起赔额的保险和道路救援保险,已经从我的信用卡收取了233.71英镑 。我在希斯罗机场5号航站楼取车时就根本没有同意增加任何保险,还是一位英语很好的中国成都女孩陪着我一起和sixt一位男性工作人员沟通,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向我推荐增加保险的事情!我就更没有增加任何保险了,也没有要他推荐的柴油车(要加钱)然后取车,但我当时忘了拿我签了字的合同,现在他们凭空捏造事实!无中生有!租租车公司替我向他们申诉时,他们强硬说我增加了保险,对此我非常愤慨哦!难道sixt公司认为他们是全球性大公司就可以采取欺骗,隐瞒事实等卑鄙的手段来挣这个黑心钱,这违背了一个企业的基本道德准则!如果是sixt公司个别员工为了增加收入而采取的下流手段,那就说明sixt 公司的管理有很大问题,任由下面的职员为了个人利益而损害公司的名誉!我要强烈**!请sixt公司拿出我签字同意增加保险的合同!给我看看!不能只是说,不提供证据!我到要看看他们怎么做假的证据给我!国外最讲证据,如果提供伪证,罪名是很重的,这个问题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关系到我们那么多的用户对你们租租车公司的信任和我们用户的尊严,不能因为sixt 公司很大就可以为所欲为的欺负广大的中国用户!我会把这封邮件同时发给sixt公司!我也会发到自驾群里。让大家都能看到。

本人在SIXT租车,事后被扣款2000多美元,向租租车投诉处理中

5月25日我在那不勒斯国际机场提取宝马218D旅行车一台,并与租车公司SIXT在机场的门店签了一份协议,协议中标注了该车有三处损伤。随后我们与该门店工作人员一同查验了车辆。发现了几处损伤,我们都拍照取证,并告知了SIXT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也认可。
6月8日我们按时将车辆交还米兰马尔彭萨机场的SIXT门店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验车后并未发现有任何新的问题,于是和我们挥手告别。
回国后,6月11日我们通过邮件收到了SIXT公司开出的电子发票。
出乎意料的是,6月12日我们突然收到SIXT公司的邮件,说发现了新的损伤,要我们填写相关的表格。
现在正在申请租租车帮我们与SIXT协调说明:
1、我们在租车期间绝对没有发生刮蹭,不可能给车辆带来新的损伤。
2、如果有新的损伤,还车时工作人员也会发现,我相信他一定会让我们签字确认的。
3、我们分析,SIXT所说新的损伤,好像就是租车协议中的第一个损伤,那是旧伤,不是我们造成的。
4、即便不是租车协议中的第一个损伤,那也是我们取车时拍照取证中存在的旧伤。事实上协议中只标注了三处损伤,我们发现的其实不止三处。我们当时也和SIXT车场工作人员核实了,他也认可了。
一个多月了,租租车告诉我,车行还没有答复,而且我胜诉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我认了,反正我已购买超级补充全险,保险公司会帮我赔付。这叫什么事?!

求助!收到sixt的律师信

我去年6月在德国sixt租车,买了全保,还车时有和接收人员确认车辆状况后,确认无需赔付任何钱才走。但是他们并没有给任何单证给我。时隔一年今天收到sixt委托中国一家律师事务所发来的律师信,说我损坏了他家的车,要求我还款。我非常莫名其妙,有没有人有类似经验?我应该如何处理?请各位大侠帮忙帮忙~~~

建议您先仔细再阅读一遍租车合同条款,有的时候供车商的员工虽然口头儿说是全险,但并不代表是零自付。国外的保险基本都是有自付额的,要将自付额降低或者降到零,需要额外购买保险的。所以我觉得楼主在Sixt买的保险应该不是零自付全险,是有自付额的,所以Sixt 才会找楼主收费,请问楼主最后怎么解决呢?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sixt准备要找追债公司追我钱。我当时也是买了全保,然后没填他们的表格就说全保失效,太坑了吧! 他要我7000多欧,我还不如打官司,打到底!,我是跟法国普罗旺斯地区的avigon的sixt租车的,车就停在停车场,根本没人带你验车,完了跟前台说好晚上10点前回来,结果9点回来人全没了,法国人真懒啊。钥匙塞到钥匙箱去,根本就没人接待。。。。。过了几天追加了10多欧的款,说是超过了里程数。。。。。shit,围观此事,也打算在SIXT租车,前年遇到过这种情况,取车的时候就特别注意划痕,有几个小划痕让店员给我标注上,但是当时偌大车场就一个人看着,而且啥也不管,说如果对车有异议去楼上自己换车,到楼上和营业员说,她说没事,问我哪有划痕然后在电脑啪啦啪啦写进去了,然后说行了。我确认一路平安无事,还车时候店员也没仔细看交钥匙OK。结果半年后收到一封邮件说车有划痕,让我说明问题然后回复,当时我打电话过去,客服解释说这个可以走保险,然后让我说说怎么划的就行,我说没划。她说那就写没有划过的证明就行。我回了一封义正言辞的信,说首先取车时候有标注,其次还车时候没有检查出,再者过了半年才说,简直是开玩笑。结果至今未收到来信,不了了之,估计SI

听到各位说的,都想退了sixt换eur,维也纳的sixt这么坑吗?

萨尔斯堡的sixt人很好,还会说中文。我还车在维也纳火车站,下了车还问他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了,他问了我油加满没,保险买了没我说都有。他说那你走吧。然后还车时间是11点,我10点50还车的他算我的还车时间是12点多,多收了一天的费用真的特别无语,其它的Sixt我不说,但单就维也纳希尔顿酒店的这家我现在都不想再吐槽了,各种垃圾人垃圾行为垃圾车(关键车还有安全隐患,行驶中电脑死机 ),已向租租车做了投诉!,Sixt挺好的,你要换就去换,人家不会在乎的

关于SIXT公司租车后续问题:“索赔信”

上次由于加油问题跟SIXT打过两轮EMAIL仗,完满解决,本以为这次租车完满结束了。但上月突然接到SIXT公司的索赔信,说发现我的车有碰撞痕迹,说修了1500多欧元左右,还要我写确认函。我详细回复,说明发生情况,并惊讶于SIXT如此滞后近2月才提起这问题,我回复此事已在还车时向SIXT员工指明,且我还额外购买免赔额750欧元的...

我觉的你们这么说sixt是不公平的,我在sixt工作过,了解sixt并不像你们说的那样。二楼 cissyxchen我要好好回答你的问题,第一、关于保险这个要看客户的选择,你在预定的时候选择保险EXCESS:750.00,那么你需要赔付的最高额就是在750,750以下由客户来赔付,750以上由保险公司来赔付。二、您说的擦痕确实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在4月8日的时候,有个SAP的客户遇到过同样的情况,但是他有拍照,后来将照片发给我,我与sixt总部沟通之后,sixt总部说这是他们的工作失误,并没有算在客户身上。当,因为老公非上海户口非上海驾照,上海没有一个公证处肯出具公证书。我们硬着头皮plan A 自驾, Plan B 火车,就去了德国。20号到德国法兰克福火车总站Sixt 柜台询问是否可以凭中国驾照租车,回答是这个驾照我认识是中国驾照,但是必须有官方翻译件,自己的不行。我们悻悻然走了,和老公相约四天后也就是预约提车日,拿着预约确认单再来碰碰运气,也许换了个人接待,结果会不同。四天后,我们又出现在同一个柜台,同一个人,我们都觉得没戏,就直接给他看了打印的预约确认单。他就让我们出示驾驶证,信用卡和护照,然后就给车了。但是Sixt很过分,没有跟我们说明,如果驾驶证和信用,请大家千万把租车保险弄清楚,第一,在国内直接通过某些网站租的Sixt车的保险往往由第三方保险公司而不是Sixt公司本身提供的保险,所以理赔起来极其抠门,那么保险不赔的部分,就只有租车人承担了。 第二,一定要在Sixt的官网直接订车,并且务必要买全部免责的0自付全险,Dear Client,We received your email dated 01st December 2011.With our last email we sent you our damage claim with the amount of 750.00 EUR.This is the excess which was taken for the insurance. The damage to the door is higherso the excess limits your liability.Best regardsSixt GmbH & Co. Au,我2012年11月份在德国wuppertal,网上预订了sixt一个车,到时间提车,被要求出示居住登记证明,nnd,老子是游客,哪有居住登记?死活不租给我,难道游客在德国不能租车吗???后来换了一个公司,顺利租到车。强烈鄙视si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