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游千人群
旅游折扣 拼车捡人
下载APP 领999元旅游礼包
扫一扫,关注微信
本人在SIXT租车,事后被扣款2000多美元,向租租车投诉处理中
建议您先仔细再阅读一遍租车合同条款,有的时候供车商的员工虽然口头儿说是全险,但并不代表是零自付。国外的保险基本都是有自付额的,要将自付额降低或者降到零,需要额外购买保险的。所以我觉得楼主在Sixt买的保险应该不是零自付全险,是有自付额的,所以Sixt 才会找楼主收费,请问楼主最后怎么解决呢?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sixt准备要找追债公司追我钱。我当时也是买了全保,然后没填他们的表格就说全保失效,太坑了吧! 他要我7000多欧,我还不如打官司,打到底!,我是跟法国普罗旺斯地区的avigon的sixt租车的,车就停在停车场,根本没人带你验车,完了跟前台说好晚上10点前回来,结果9点回来人全没了,法国人真懒啊。钥匙塞到钥匙箱去,根本就没人接待。。。。。过了几天追加了10多欧的款,说是超过了里程数。。。。。shit,围观此事,也打算在SIXT租车,前年遇到过这种情况,取车的时候就特别注意划痕,有几个小划痕让店员给我标注上,但是当时偌大车场就一个人看着,而且啥也不管,说如果对车有异议去楼上自己换车,到楼上和营业员说,她说没事,问我哪有划痕然后在电脑啪啦啪啦写进去了,然后说行了。我确认一路平安无事,还车时候店员也没仔细看交钥匙OK。结果半年后收到一封邮件说车有划痕,让我说明问题然后回复,当时我打电话过去,客服解释说这个可以走保险,然后让我说说怎么划的就行,我说没划。她说那就写没有划过的证明就行。我回了一封义正言辞的信,说首先取车时候有标注,其次还车时候没有检查出,再者过了半年才说,简直是开玩笑。结果至今未收到来信,不了了之,估计SI
我觉的你们这么说sixt是不公平的,我在sixt工作过,了解sixt并不像你们说的那样。二楼 cissyxchen我要好好回答你的问题,第一、关于保险这个要看客户的选择,你在预定的时候选择保险EXCESS:750.00,那么你需要赔付的最高额就是在750,750以下由客户来赔付,750以上由保险公司来赔付。二、您说的擦痕确实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在4月8日的时候,有个SAP的客户遇到过同样的情况,但是他有拍照,后来将照片发给我,我与sixt总部沟通之后,sixt总部说这是他们的工作失误,并没有算在客户身上。当,因为老公非上海户口非上海驾照,上海没有一个公证处肯出具公证书。我们硬着头皮plan A 自驾, Plan B 火车,就去了德国。20号到德国法兰克福火车总站Sixt 柜台询问是否可以凭中国驾照租车,回答是这个驾照我认识是中国驾照,但是必须有官方翻译件,自己的不行。我们悻悻然走了,和老公相约四天后也就是预约提车日,拿着预约确认单再来碰碰运气,也许换了个人接待,结果会不同。四天后,我们又出现在同一个柜台,同一个人,我们都觉得没戏,就直接给他看了打印的预约确认单。他就让我们出示驾驶证,信用卡和护照,然后就给车了。但是Sixt很过分,没有跟我们说明,如果驾驶证和信用,请大家千万把租车保险弄清楚,第一,在国内直接通过某些网站租的Sixt车的保险往往由第三方保险公司而不是Sixt公司本身提供的保险,所以理赔起来极其抠门,那么保险不赔的部分,就只有租车人承担了。 第二,一定要在Sixt的官网直接订车,并且务必要买全部免责的0自付全险,Dear Client,We received your email dated 01st December 2011.With our last email we sent you our damage claim with the amount of 750.00 EUR.This is the excess which was taken for the insurance. The damage to the door is higherso the excess limits your liability.Best regardsSixt GmbH & Co. Au,我2012年11月份在德国wuppertal,网上预订了sixt一个车,到时间提车,被要求出示居住登记证明,nnd,老子是游客,哪有居住登记?死活不租给我,难道游客在德国不能租车吗???后来换了一个公司,顺利租到车。强烈鄙视sixt!
旅游折扣 拼车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