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旧金山到洛杉矶自驾过路费采用什么方式比较方便?

过路费,一号公路17海里有过路费,现金交,没有过路费,你以为是中国啊

美国高速费和过路费怎么交?是直接从租车时提供的信用卡里扣吗

你收到纸质的信吗,还是邮件。我17年租车美东,后来信用卡扣了30美金。说是Toll Charge. 没有收到任何信件,不知道这是30多美金是不是就是过路费,还是需要自己交另外的费用?,14年美西自驾,经过一个收费路段,应该是拍照记录的,当时不知道,回国2个月后收到催款信,结果连同滞纳金,交了近200刀,过路费才15刀。到车行申请个SUNPASS, 做个预授权,如果有费用,自动扣费,我从盐湖城自驾往返黄石国家公园(跨几个州),似乎没有需要交高速费和过路费的时候

泰国的油费和国内的有多大差距?过路费怎么收?大家知道么?

油价比国内便宜一点,过路费还好,去廊曼机场高速折合人民币25,走下面不花钱,91的汽油泰铢27每升,没有过路费

请问墨尔本高速的过路费租车公司会交吗?还是要自己交呢

您好,我们也有这个过路费扣款的问题,方便加个微信联系请教一下吗?15167538099我的微信,麻烦您了,不用自己交过路费的,钱会直接从你租车的时候给租车公司的那张信用卡上直接扣走的

请问这个大概要多少过路费?

东部过路费收了很多次,具体要等信用卡扣款才得知,导航选择避开收费,就不用交过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