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和Alamo哪个租车公司好?请指教谢谢!

Alamo车辆自选,这个是其他租车公司都做不到的,选Alamo,就租过AlamoAlamone没有推销,这点不错,只租过Alamo的车,此公司不错,车很新,差不多,dollar公司大,价格高点,服务多点。我们前年去了美西,租了Alamo的,性价比更高

请问l各位,Alamo车行怎么样?

伊兹密尔的Alamo还不错,解释的比较清楚,有概率免费升级车型

请问alamo车行怎么样?价格比hertz便宜,从卡尔加里租到温哥华还

感觉Alamo这家不错,我在美国和欧洲都租过这家的车。这次在班夫还是走的Alamo,加东因为车型不合适改了herts,我在美国一直租的alamo,非常好。下个月去温哥华也是租alamo

Eurocar 和alamo这两个租车行哪个好呀,朋友们知道吗

Eurocar没租过,不太清楚。但这次alamo租过,挺好的。还租过Sixt和Enterprise 。Sixt很大的公司,很好。Enterprise没车延时态度不怎么好,我在德国租过alamo,在法国租过Eurocar,感觉后者公司大一些,但服务都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