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兰卡威瓜阜码头还车,怎么还?然后走着去码头嘛?

还车点就在码头,定位到码头 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就可以

有人帮我看看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行程,是否合理和完善的地方

莫斯科(我是7月10号上午11点多到莫斯科,D1是下午的行程,D3是上午的行程,12号下午6点多的飞机回北京)D1、红场周边:朱可夫雕像——列宁墓——喀山大教堂——古姆国立百货商店——圣瓦西里升天教堂——晚上看红场夜景D2、救世主大教堂——红色十月工厂——从这里一直漫步“莫斯科河”的东岸到——克里姆林宫——十二使徒教堂——圣母升天大教堂——沙皇炮——伊凡大帝钟楼——阿尔巴特大街(可购物)D3、新圣女修道院——新圣女公墓——莫斯科国立大学——莫斯科凯旋门2、圣彼得堡(7月7日早上9点多到圣彼得堡,所以第一天上午没有行程,D1 是下午的行程)D1、圣以撒大教堂——圣以撒广场——青铜骑士像——尼古拉一世雕像——银行桥——世主滴血大教堂——俄罗斯国家博物馆——圣彼得堡战神广场——喀山大教堂D2、冬宫广场——埃尔米塔日博物馆(冬宫)——亚历山大纪念柱——圣彼得堡总参谋部大楼——报喜桥——涅瓦河——瓦西里岛古港口——彼得保罗要塞——喀琅施塔得——海军部大厦——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夏园——涅瓦大街D3、夏宫

这样吧给你上一个比较顺当而方便的线路吧,这些线路是当时走过的!莫斯科线路:D1、亚历山大公园——无名烈士墓——朱可夫雕像——国家历史博物馆——列宁墓——喀山大教堂——莫斯科道路零公里标志——古姆国立百货商店——圣瓦西里升天教堂——联邦安全局大楼——(19:00—21:30)到莫斯科大剧院看场芭蕾舞(400-1500元)或看红场夜景D3、新圣女修道院——新圣女公墓——莫斯科电影制片厂——麻雀山——莫斯科国立大学如果你是18:00左右的飞机的话行程基本已经很饱满了,加不了太多的行程。至于你问的红色十月工厂是什么?我来告诉你一下吧!俄罗斯最著名的巧克力工厂旧址,如今已是一个广告创意园区。这座有着红色,莫斯科D1主要在红场周边逛商店看风景,挺好的。亚历山大花园那有个练马场地下购物街有时间也可以去逛逛。D2是一整天的行程,但是安排得有些不饱满。如果你非要从主教大教堂走到红场也可以,但还克里姆林宫如果你不参观里面的博物馆的话,最多半个小时就可以出来了,反正我每次没有超过20分钟的,真的非常小。阿尔巴特街从头走到尾最多1个小时,其实也没什么好买的,都是些旅游景点的小物件,义乌都有卖,而且大部分也都是从义乌进的货,真心话,看到实在喜欢的有当地特色又不贵的可以买,其他的还是算了吧。阿尔巴特街上有一家紫金店倒是可以值得一看,常年有折扣,买一个紫金的颈链或者尾戒挺划算。总的来说阿尔巴特街就看看样子吧,花不

#亚庇#沙巴#亚庇#住市区带父母小孩不跟团的话怎么去沙比岛码头?有的士么?游玩后从码头怎么回市区?有的士么?

#亚庇#沙巴#亚庇#住市区带父母小孩不跟团的话怎么去沙比岛码头?有的士么?游玩后从码头怎么回市区?有的士么?

沙比岛是东姑阿都拉曼海洋公园的5个岛屿之一,(另外还要加雅岛、曼奴干岛、马穆迪岛、苏洛岛),去这几个岛屿都是在亚庇市区的码头买船票上岛的,码头离GAYA街很近的,步行就可以到达了。如果你的酒店是在GAYA街附近的话,根本上不需要打车去码头啊。如果你酒店不在GAYA街附近,那你就可以让酒店前台帮你呼叫出租车,去GAYA街的码头就好了。自己去码头坐船的费用是一个岛的船票23马币,两个岛33马币,三个岛43马币,四个岛53马币。还有要交码头建设费7.2马币,环境保护费10马币。在游玩完之后,可,去沙皮岛等东姑四岛的船在公共码头坐,公共码头在亚庇的北边,亚庇很小,如果你住在gaya center 或是gaya街这附近,那干脆从酒店走去码头就是了,很近,也就几百米的路程。如果住在远一点的地方,亚庇路边全是出租车,随便打就是了,提前议价,15大概就够了,最多也不要超过20。(亚庇的出租车都是停在路边等生意的,空车很少在路上跑,其实他们一天也接不了几单,但是由于很贵,所以也够赚了)码头售票大厅会有很多窗口,每个窗口都类似于旅行社,买票、同时也卖岛上的水上项目,找个会说华语的,使劲砍价,这个地方一定要砍,他不同意那就换窗口,谢谢邀请~~~市区去码头(Jesselton Point)不远,打车就好了。如果是住在市区的话,也不用前台帮忙,很好打车的。游玩完毕,门口有很多的士停着的,不用担心交通问题,不过打车费用可以砍价。自己去码头后,然后进游客打听买票,选一家船务公司,告诉他们你想去哪些岛(一般去两个岛时间差不多),然后他们会告诉你价格,还有什么时间在码头等,曙光后面的码头买票,人多可以谈价的,费用是一个岛的船票23马币,两个岛33马币,三个岛43马币,四个岛53马币。还有要交码头建设费7.2马币,环境保护费10马币. 我和老公二个人去两个岛一共付了96RM哦,走路就能到码头了,在市区最北面,过了曙光商场就到了